質彩生活誌

教你挑出專屬自己顯白的指甲油 

C.E.V 校色團隊推出針對亞洲女性膚質所設計出來的SKIN TONE組,讓每一種肌膚的女性都能簡單擁有顯白不敗的指彩


Medium skin tones

台灣女生應該蠻多是屬於皮膚自然偏黃的人,建議可以選擇的帶紫、帶藍的深沉冷色調,會非常適合你,這些顏色具有調整膚色的效果。另外也可試試看卡其色這種接近膚色的指甲油。

◎不建議的就是橙色這種偏黃偏暖的色系,反而會讓皮膚看起來黑黑的喔!


Light skin tones

膚色偏白的女孩其實都好適合駕馭各種顏色的指甲油,不過也是有特別適合和特別不適合的~建議淺粉嫩色系都會非常的適合你,讓你氣色看起來很好!

◎另外不建議挑選彩度太艷、顏色飽和的色系,也不要選擇亮綠色或濁金色,不然整體看起來髒髒的。


Dark skin tones

其實膚色偏較黑的女生,倒是讓人感覺健康開朗,可以試試看選擇暗色系的指甲油,像是深紅、暗黑色或是帶有光澤的深藍色,這樣反而有顯白的效果另外最重要的是絕對不要選擇曖昧不明的嫩膚色或淡紫色,容易讓整體看起來會烏烏髒髒的。

◎非常推薦你們試試看帶有閃耀亮片的指甲油!特別適合你們,擦起來很有質感,也增添女性特質喔

特別推薦